我市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6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市长张雷明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绘制好城市发展美好蓝图,为我市未来发展留足空间。

张雷明认真听取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编制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至关重要,事关我市长远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把平顶山的发展放到全省乃至全国的大格局中精心谋划,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引领,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本要求,高标准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张雷明强调,要突出规划的战略性和系统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立足自身产业优势,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确保规划更好与我市发展战略相适应、与城市定位相匹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国土空间支撑。

副市长张庆一、赵军出席会议,赵军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