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基地
作者:燕亚男 实习生 许明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燕亚男 实习生 许明双7月15日,市妇联传来消息,近日,省妇联、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认定了100家省级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我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

4家企业分别是叶县冠博服饰有限公司、汝州市福禄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河南省绿丰润盛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郏县)、平顶山巧媳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郏县),均由妇女领办或联合创办,涉及手工制造类、现代农业类、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类、巾帼家政服务类领域,在推动妇女创业就业、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另外,每个基地还获得1万元奖金。

下一步,市妇联将推动省级示范基地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和帮助农村妇女特别是低收入妇女学习技能、创业就业,在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和创新发展中走前列、作表率;继续整合政策资源扶持巧媳妇工程健康发展,广泛宣树典型,讲好巧媳妇故事,激励广大妇女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描绘出巾帼浓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