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出席我市创文融媒赋能工程启动暨平观新闻客户端上线仪式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720日上午,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融媒赋能工程启动暨平观新闻手机客户端上线仪式在平顶山日报社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岳杰勇指出,融媒赋能文明创建,是以全媒体思维创新社会治理的有力探索,也是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彰显主流媒体责任担当、展示城市大脑超强水平,最终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的创新实践。

岳杰勇强调,做好融媒赋能文明创建,要突出“融在实处、聚在心灵”这个主旨,依托12345民呼必应掌上平台等“七大平台”,创新开设融媒服务议事厅、“最美文明践行者”融媒访谈、“智汇鹰城”市民智库等载体,以市民心意为半径,打造可体验、能互动、易参与、深实践的开放性公益平台,引导市民在参与中凝聚共识、在互动中汇聚民智、在体验中根植责任,使文明创建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让百姓感受到身边变化和城市发展红利,动员市民深入参与文明创建,在躬身参与、知行合一中擦亮文明底色,扮靓城市容颜。要让民生服务“最后一公里”变成“最美零距离”,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口碑、有活力的魅力鹰城,使人民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