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行“信仰的力量”——红色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2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行“信仰的力量”——红色家书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副主席杨英锋、张国典参加。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11名干部分别诵读了《陈觉写给妻子赵云霄的信》《杨开慧致毛泽东未寄出的信》《邓颖超给周恩来的信》《叶剑英致女儿叶楚梅的信》等红色家书,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为人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当作为的信心决心。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诵读会回顾峥嵘读初心、展望未来担使命,一封封红色家书,传承着伟大建党精神,将激励自己勇往直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为平顶山“加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