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在调研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项目时要求 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729日,副市长刘文海到高新区调研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

刘文海指出,建设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规划建设。

刘文海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园区的规划设计和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将园区打造成产业发展新高地、开放型经济的高端平台。要积极谋划重大招商平台,完善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聚,促进产业集群发展,为扩大对外开放提供载体支撑。要积极谋划重大产业项目,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尤其是重大产业类项目,为全省“三个一批”工作作出贡献。要动态做好招商项目库建设,合理做好产业、空间布局,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建设、运营、管理全方位提升。要做好全面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尽快启动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