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市“网界青年学党史”主题分享赛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729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全市“网界青年学党史”主题分享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到场观看并颁奖。

比赛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脉络,分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章节。参赛选手充分结合网信工作实际,以朗诵、讲述、情景剧等不同形式,通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一件件感人事迹,分享了关于“四史”、革命诗词、红色家书、红色故事、英雄模范事迹等的学习体会,引发观众共鸣。

最终,郏县县委网信办获特等奖,新华区委网信办、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获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中国联通平顶山分公司、中国电信平顶山分公司、中国铁塔平顶山分公司、宝丰县委网信办、鲁山县委网信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