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舞钢市开展“走访、宣讲、调研”活动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729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舞钢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开展“走访、宣讲、调研”活动。

黄庚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取得的宝贵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具有强烈的历史纵深感、时代厚重感,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

黄庚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切实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部署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解决问题,破解痛点堵点,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属地企业轻装上阵,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落实落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建的质量、专的水平、商的特色,积极探索凝聚共识新职能,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有效破解“两个薄弱”,以制度建设推动履职能力新提升,用优异成绩迎接市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