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经我市高铁已全部恢复运行
作者:燕亚男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燕亚男)7月29日,郑铁南阳车务段传来消息,近期,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天气,郑州、新乡、安阳等城市出现严重内涝,铁路运输秩序一度受到影响。水害发生后,铁路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处置险情。目前,途经我市的高铁已全部恢复正常。

其中,G7935/7936次(郑州东—南阳东)、G3203次(郑州东—汉口)、G3206/3205次(襄阳东—郑州东)、G7961次(郑州东—邓州东)、G3254/3253次(南阳东—上海虹桥)、G3228次(襄阳东—烟台)、G7941次(三门峡南—南阳东)、G3213次(郑州东—十堰东)、G3227次(烟台—襄阳东)、G7938次(南阳东—洛阳龙门)、G7987次(郑州东—邓州东)、G3204次(汉口—郑州东)、G7946次(南阳东—三门峡南)等方向的高铁列车均在平顶山西站停靠,G7905次(洛阳龙门—南阳东)、G7978次(南阳东—郑州东)、G3222次(襄阳东—青岛北)列车均在郏县站停靠。

普速列车恢复运行的有K4387/4388次(郑州—重庆西)、K755/756次(洛阳—广州)、K168/166次(洛阳—宁波)。

另外,铁路部门将持续密切关注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情况,随时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恢复开行、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或通过铁路12306客服热线、官方网站、App等渠道查询。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通过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均不收取退票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