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在高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
作者:高轶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3月14日,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到高新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指出,要坚持点面结合,聚焦学校、医院、集中隔离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管好管住社会面,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黄庚倜先后来到高新区遵化店镇敬老院、高新一中、集中隔离点、遵化店镇卫生院、高新公安分局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在应急状态下统筹指挥、核酸检测、流调排查、分析研判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黄庚倜指出,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临战警觉、备战状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高效快捷落到实处,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注重补短强弱,把握防控规律,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准、立足于快、立足于小,全面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要充分运用好大数据,做好精准高效识别,做到限定时间、限时反馈、限时落地,形成工作闭环,全方位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落细落实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各个环节更加谨慎细致,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黄庚倜强调,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扎实细致的举措、严格精准的管控,消除疫情防控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实现长周期内不发生疫情输入,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筑牢安全健康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