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立在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上强调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永军)11月24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房国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市安委会6个安全生产督导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高建立、房国卫分别进行了点评。

高建立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快速推进集中攻坚行动的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11·21”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扛稳扛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科学组织,确保集中攻坚行动走深走实。突出工作重点,严格督导方式,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和“领导+专家”模式,直插基层一线,做到“五个务必”。要动真碰硬,严肃开展攻坚行动督导检查。按照“见人见事见问题”要求,深入问题隐患现场,督促各级、各部门精准化执法、差异化管理,做到严厉打击、依法惩处,对安全检查不到位的,适时约谈、通报,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房国卫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