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在调研五一假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时指出 切实保障道路安全 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5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江带领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五一假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刘江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情指中心、909路公交示范区站、宁洛高速新城区站、焦桐高速叶县服务区、舞钢市水运码头、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假期安全保畅、值班备勤、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

刘江强调,各级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抓牢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警路企三方协同配合,提高快速疏堵保畅、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节日返程高峰交通安全畅通。要进一步优化城乡公交线路、频次,为乘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满足城乡居民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要强化监管,确保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持续好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规范执勤、文明执法,全力以赴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