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俊、岳杰勇出席洪浩昌油画艺术作品展开展仪式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5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你好,平顶山洪浩昌油画艺术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开展仪式,岳杰勇致辞。

本次画展将持续至5月13日,展出64件作品,涵盖了洪浩昌先生在平顶山采风的大部分精品力作。画作内容从郏县明清民居到叶县沙河两岸,从新华区美丽乡村到平煤神马集团八百米深井,从卫东区鹰城之珠到平顶山银行的文化溯源,从白龟湖湖心小岛到舞钢市山水林城,从尧山大佛到观音祖庭,生动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岳杰勇向展览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为平顶山文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艺术工作者致以敬意。他说,平顶山既是工业新城,也是积淀丰厚的文化名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拥有10多项国家级文化品牌。这次画展是对我市文化建设的推动提升,是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形式。希望全市艺术工作者加强学习交流、深化互动合作,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导向,创作推出更多富有时代气息、体现鹰城特色的优秀作品。

洪浩昌是中国油画民族化的重要代表性艺术家,曾获第二届亚洲青年艺术家金鹰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