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出席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57日下午,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出席并讲话。

岳杰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认识到位、措施有力,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宣传立体、氛围浓厚,起步顺利、势头良好的特点。

岳杰勇强调,下一步,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重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把深悟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追根溯源、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上下功夫,推动以学促行、学用结合。二要把研讨宣讲作为主要抓手,多开展“交流式”研讨,多采取“分众化”宣讲,多搭建“微型化”阵地。三要把办好实事作为重要载体,深入调查研究,分层分类推进,建立长效机制,解决好发展的关键事、企业的困难事、基层的烦心事、群众的操心事。四要把勇开新局作为重要成效,掌握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提高风险化解能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汝州市、郏县、市委市直工委、市教体局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