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在鲁山县调研鲁阳工业园建设情况时指出 市县联动 积极谋划 全力推进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727日,副市长刘文海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鲁阳工业园建设情况。

刘文海到鲁阳工业园实地察看,听取市县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园区的各类手续办理、道路规划设计、资源优势发挥及项目前景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刘文海指出,鲁阳工业园在电力、热能供应方面有着显著的比较优势,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必将补齐鲁山县工业发展短板,对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市县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工业园区、产业集聚区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用心谋划重大招商平台。要坚持市县联动,积极谋划重大招商项目,全力引进,打造一到两个投资额超10亿元乃至50亿元的优势主导产业项目,力争在全省“三个一批”活动中取得先进位次。要在招商时机的捕捉、重大政策的支持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高质高效完成前期各项任务,吸引好项目、大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