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举行抗洪救灾物资捐赠发放仪式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726日上午,市慈善总会抗洪救灾物资捐赠发放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张庆一、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参加。

张庆一在讲话中指出,近期持续强降雨天气引发的洪涝灾害,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影响。大灾彰显大爱,众多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为防汛救灾献爱心作贡献。面对灾情,市慈善总会高度重视,坚持依法依规,坚持精准救助,迅速将慈善防汛救灾款拨付到各县(市、区)。希望全市慈善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中,全力以赴做好慈善援助。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传递正能量,汇聚做好防汛救灾的强大合力,为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贡献慈善力量。

723日以来,市慈善总会向各县(市、区)慈善会(办)发放了4700万元救灾款和价值1000万元的药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