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召开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727日下午,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在市政协会堂召开。

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副市长张庆一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晓仙、李建华、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王著,秘书长杨天成和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冯晓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点;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举行了会议发言;围绕“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举行常委会专题议政。审议通过了有关机构人事事项。

黄庚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领思想、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别群众吃透精神实质。要发挥优势、担当作为,继续为我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凝心聚力。要紧扣工作衔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集中用力、持续发力,通过调研视察、协商座谈、提交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等形式,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为中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履职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