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咱们这个地下车库得再备几台抽水泵,安排人员不间断巡逻,有任何险情立即上报,确保小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0日晚,郏县人防办主任张怀清在县城东城街道辖区福万城小区地下车库对工作人员说。

面对连日来的强降水,郏县各级各部门进入战时状态。人防工程处于地势低洼处,是最容易受灾的部位。此轮降水前夕,县人防办就制定防汛预案、筹备防汛物资,进一步明确各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具体职责,做好全方位、全领域、全天候防汛应急准备。

20日至21日,县人防办组织防汛突击队员不间断到福万城、华丰国际、万福源、建安铭苑、时代华庭、国都花园、理想城、双喜新城等重点小区,对重点人防工程进行实地勘察,察看各点防汛应急预案、防汛队伍建设、防汛物资储备等,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跟踪问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