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汛情就是命令,7月20日至2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全部到分包的镇(街道)指导防汛抢险,多部门闻“汛”而动,齐心协力构筑防汛“安全墙”。

21日下午3点多,在滍阳镇叶营村北边,因上游降雨,应河水暴涨,已漫至柏油路上。为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村三委紧急排查危房户,并出动两台挖掘机和4辆三轮车,疏通1.7公里长的排水沟。

下午4时许,在滨湖街道闫庄村北侧涵洞处,柴油发电机带动两台水泵,将闫庄村排水渠中的积水排往湛河。

下午5时许,在蓝湾新城西侧的未来路旁,示范区市政园林局、区城管执法局和建设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挖开路边的人行道,将路上原本至小腿深的积水排到长安大道绿化带水系。

当天,应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锡哲带领肖营村三委干部排查村内安全隐患,挖通排水沟,帮助村民搬出室内家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