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青年突击队勇当服务企业“先锋官”
作者:常洪涛 通讯员 王永安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王永安)由于暴雨造成供电线路出现故障,鲁山县马楼乡何寨村附近的两个重点项目正常用电出现困难。726日至27日,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队员连夜抢修,及时恢复了企业用电。

近期,结合“万人助万企业”活动,共青团鲁山县委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干、青年组建青年突击队20支,成立临时团支部14个、青工委6个,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鲁山县大北农农牧加工项目负责人邱聚武申报市级龙头企业,整个程序需要税务、社保、畜牧、农业、环保、工商、医保7个部门盖章。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青工委在中心党支部的支持下,协调各窗口高效办理,仅用一天时间就帮助邱聚武办齐了相关手续。“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太感谢了。为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的效率点赞,也为在窗口服务的优秀年轻人点赞。”邱聚武说。

鲁山县市场监管局青年突击队线上线下同运筹,为新开办企业的重点项目投资人提供印章退费服务,减轻了企业负担。马楼乡青年突击队帮助万顺菌业香菇产业园申报1.4千米长的道路硬化项目,并帮助整修被暴雨冲坏的路基,解决出行难题。

截至目前,该县青年突击队围绕项目安全生产宣传、行业政策讲解、征地拆迁协调、便企利企等,办理实事26件,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注入了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