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优良作风 锻造过硬能力 宝丰县培训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
作者:巫鹏 通讯员 李红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李红果)8月16日上午,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在县委党校以《锤炼优良作风 锻造过硬能力 为建设“四强县” 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为全县2022年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的学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王代强从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明确发展的目标”“认清我县推进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发展的信心”“锤炼作风,锻造能力,增强服务和保障发展的本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对全县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

王代强指出,过去五年,全县上下奋力拼搏、携手共进,经济社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改革开放成效显著,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纵观十四五战略布局,省、市、县党代会立足国内国外两个大局,科学谋篇、精心谋划,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是十四五发展的行动纲领、理论指南,要深学笃行、挺膺负责,推进省、市、县工作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王代强要求,要保持政治本色做到三个必须,要下足绣花功达到四个明白,要甘当小学生提升七种能力。以坚定的信念、为民的理念、长远的考虑、务实的担当、精准的决策,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王代强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迫切需要各级领导干部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勇挑重担,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97名来自各乡镇、各单位的科级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