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在平的市领导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集体收听收看。

全市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大会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走稳跑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接力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