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平顶山学院宣讲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日前,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平顶山学院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为题,为平顶山学院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守四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统筹两个大局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两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

报告结束后,张守四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如何树立大历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等几个问题。

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说,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学校师生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突出学用结合,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全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