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推进党建和意识形态建设
作者:魏广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促党建、提质量、做模范,严守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推进应急管理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全局中心任务,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从细处着眼、从小事着手,把机关党建高质量体现到班子建设、“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展现党员干部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党的思想意识形态阵地,及时准确有效发声,把工作部署、工作成效、先进模范、先进事迹宣传好;要加强网络平台管理,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规范党员干部职工的网络行为,强化主流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建设质量,积极开创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