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外办组织本市企业 参加中国(河南)—东盟贸易投资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19日,中国(河南)—东盟贸易投资推介会在郑州举行,平顶山市委外办组织本地高度外向型企业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参加推介会。该活动由中国—东盟中心、省政府外办、省商务厅、省贸促会主办。东盟国家驻华使节代表20余人来豫参会,推介东盟国家营商环境、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规则下双方商贸机遇,现场解答我省企业在东盟投资问题,为河南企业了解东盟各国招商引资政策、开拓东盟国家市场搭建平台。

平高集团是我国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开关重大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属于高压开关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产品已推广至逾40个国家与地区,主导商标PG在美国、日本、印度等马德里成员国76国注册成功。

平顶山市委外办将继续秉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理念,整合外事资源,履行外事职能,积极为本地外向型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宣传推介,寻求务实合作平台,将我市精优产品送出国门,推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