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消防验收提前介入服务
作者:魏广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中骏·世界城建筑体量大,属大型商超建设工程,尤其要注意消防通道和消防车登高场地建设是否符合国家消防设计技术规范。”7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建设工程消防验收中心主任陈致远一行3人到凌云路与和顺路交叉口西侧的中骏·世界城项目工地,提前介入服务,检查消防工程的防烟排烟、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喷淋等工程建设情况。

该项目市场部负责人张首帅说:没想到你们提前介入服务,给我们提出了这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太感谢了。

自今年6月中旬开始,市住建局按照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创新开展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提前介入服务工作。该局工作人员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发现问题、提出意见、解决问题,使企业少走弯路。

目前,该局已对市树雕艺术博物馆、东方今典一期、平顶山海关、发投大厦等10多个项目开展消防验收提前介入服务,指出问题30多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