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为贯彻落实全省十大群众文化活动电视电话推进会精神,8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我市“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推进会,总结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推进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宣传部于今年3月底启动了“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经过各级各部门周密部署、有序组织,我市已圆满完成“中原舞蹁跹”艺术广场舞大赛、“唱响新时代”群众合唱大赛、“翰墨润中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等8项群众文化活动,通过现场呈现和线上展演,广受好评。

此外,我市还组织策划了“艺心向党 艺赞鹰城”系列文化活动,主要包括第五届叶县(燕山湖)桃花节、中国(鲁山)第六届世界汉字节、第八届中国(宝丰)魔术文化节、第十九届舞钢水灯节、第三届三苏诗词大会等鹰城十大文化文艺重点活动,频获市民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