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一天快递员 市总工会开展体验式调研活动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了解快递行业劳动者工作、生活状况,切实掌握和帮助解决快递行业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8月12日,市总工会机关青年干部走进市韵达快递公司,开展“我当一天快递员”体验式调研活动。

从凌晨5点到晚上8点,工会青年干部与快递小哥共同完成分拣、派送等日常工作,感受快递员的酸甜苦辣,通过躬身实践实现换位思考,努力找准推动新业态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尽力解决劳动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开展调研和关爱活动,定期组织健康体检、法律援助、咨询培训、安全讲座等,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