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育 护航健康人生 “暑期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开讲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8月15日,从市教育体育局传来消息,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深圳盛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腾讯教育、平顶山教育电视台协办的“暑期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将于8月17日至8月21开讲,共计4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帮助广大家长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有益的假期,特举行暑期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讲座特邀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家庭系统排列高级指导师殷永胜,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学习科学实验室执行主任、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秘书长宋少卫,分别从家庭教育、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两个方面,按照不同学段孩子心理发展特点及不同教养重点开设两大专题共4节线上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