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起3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56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气象预报信息,57起三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较高。

立夏过了,一年中最热闹的季节就要来了。不过从气象学来说,“立夏”只是夏天快要到来的预告,并不意味着“入夏”。气象学对于入夏有严格的标准,连续五天的日平均气温稳定在22℃以上才能确定为夏季开始。

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5月7日起三天我市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受南下弱冷空气影响,5月7日会有阵阵西北风,但气温依然不低。预计5月7日白天最高气温27℃,5月8日气温有望达到33℃,5月9日气温虽有小幅下降,但也维持在30℃上下。需要注意的是,未来几天昼夜温差依然较大,早晚出行还要添衣保暖。

7日,晴天间多云,西北风4到5级转偏南风3到4级,气温16℃至27℃。8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4级左右,气温16℃至33℃。9日,晴天间多云,气温19℃至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