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57日上午,“庆祝建党百年 点赞大美鹰城”平顶山市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暨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交流人员互聘仪式在平顶山学院举行。即日起,短视频爱好者可以将镜头对准平顶山境内的“红色资源”“传统村落”“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一书记”,讲述你眼中的鹰城故事,寄送作品参赛可能获得大奖哟。

短视频大赛邀您讲述鹰城故事

此次短视频大赛以“庆祝建党百年 点赞大美鹰城”为主题,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和平顶山学院党委主办,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本次活动旨在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创新教育方式,拉近历史与现代、理论与实践的距离,用好丰富党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讲好乡村振兴故事,讲好非遗传承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平顶山地方文化传承与发展。

本次大赛活动时间为5月7日至6月20日,参赛作品要求时长30秒以内的竖屏短视频,主题分为“红色资源”“传统村落”“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一书记”四个单元,国内短视频爱好者均可在平顶山境内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主题进行创作。大赛将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参赛者需关注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抖音号,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发布带有大赛主题的内容,并@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抖音号,或者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710815956@qq.com。

校媒合作共出彩

上午9时30分,“庆祝建党百年 点赞大美鹰城”平顶山市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又举行了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交流人员互聘仪式。

根据工作需要,平顶山学院和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推荐选拔业务骨干,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交流,促进校媒融合,协同培养应用型新闻人才。

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开展互聘交流,是创新协同育人模式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培养更多高素质新闻传播后备人才,提升高校教师新闻实践能力,为助力平顶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