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郑州新乡的鹰城人可以免费坐网约车回家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727日上午8点,由36辆网约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从市区五矿口出发,兵分两路分别前往郑州、新乡,接平顶山亲人回家。每辆车的前身和两侧车窗上都张贴着“免费接新乡、郑州平顶山亲人回家”的标识。

近日,我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地交通受阻,部分平顶山老乡滞留回不了家。河南畅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动向市客运管理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申请,到郑州、新乡接平顶山亲人回家,得到主管部门支持。

“助一臂之力,献一份爱心,是我应该做的。”曲清绪是一名有着14年党龄的党员,也是第一个报名加入爱心车队的网约车司机。其他网约车司机也争相报名,纷纷要求前往灾区奉献爱心。

727日至31日,爱心车队分别在郑州、新乡定点接人,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12点,下午两点、4点。新乡定点接人地点:红旗渠高速路口。郑州定点接人地点:省体育中心、二七广场、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黄河饭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