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对“创文”“保卫”工作再部署
作者:高轶鹏 通讯员 谢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谢健)日前,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春季攻势部署会,围绕全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创文”“保卫工作,指出近期创文”“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各牵头单位分工。

会议指出,“创文”“保卫”工作使命在肩、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按照任务分工,不折不扣将“创文”“保卫”工作落实落细;广泛开展主次干道亮化绿化、城市大清洗、志愿服务等活动;统筹协调,主动作为,按照节点要求完成整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动员全区上下拿出“创则必成”“审则必过”的信心决心,确保“两城”全通关;广泛深入宣传,挖掘宣传亮点,最大限度地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引导群众充分理解、大力支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下定决心不动摇,抓牢抓实创建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