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4567
投诉
2021-07-14
家中房屋将倒塌,多次反应问题,无人解决。
我是一名刚上考上研的学生。我父亲67岁,患有高血压和脑梗塞大约15年,需要靠药物长期维持,智力普通小孩一般。我母亲58岁,患有严重的颈椎病,无法正常工作。我家没有劳动力,现在经济来源仅靠家中三个低保和我父亲在旧货市场看管厕所的500元以及平时捡破烂。我上学,我父母重病,家中没有一点积蓄。我家房子原为叶县南街生产大队第3小队的看菜园房,距今约60余年,房梁以裂,墙体严重倾斜,现用木棍支撑,不然早以坍塌,最高处仅有160厘米左右。又有充足的证据,发现我家宅基地被叶县昆阳街道南街居委会侵占成路,无钱也没正常的宅基地可以盖房子。现我家三口都住在危房中,随时可能出生命安全问题。多次反应叶县昆阳街道南街居委会和叶县昆阳街道办事处,无人解决,互相推诿。请求您能救救我家吧,解决下我在家房子,自己宅基地的问题。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1-07-21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接到该反映问题后,昆阳街道办事处多次与反映人沟通协调,最终昆阳街道办事处管理区、信访办及南大街居委会与反映人意见达成一致,并共同拟定了解决方案,根据方案内容,反映人可以进行房屋翻新,反映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1357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