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6969
举报
2022-07-31
停车场收费混乱
按照市政府收费文件,停车场收费需要按日间和夜间收费,但是日间+夜间停车收费还是按照日间标准,这样收费不合理。举例说明:下午6点至次日8点,停车13个多小时,按照文件精神,应该区分日间夜间,收费3+5+3一共11元,但停车场却按日间小时计费,收费16元。这样收费我认为是违规收费,希望领导能够重视,并尽快解决。投诉停车场为(金茂源小区停车场)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2-08-08
接到办理件后,我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实地调查。经调查核实,该停车场刚安装电子计费系统,因程序员输入有误,导致电子计费系统未区分日间和夜间,现该停车场已将多收取的费用退还反映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