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733
投诉
2022-11-09
新城区常绿林溪美地二期供暖
我是新城区常绿林溪美地15号楼业主,我们这栋楼交房三年,由于开发商问题,我们的供暖设施和市政供暖不配套。去年经过正常途径向有关部门反应,最终不了了之。今年经过整改,今年已经整改完善。并且已经验收。但是15号供暖名单没有我们。
回复信息
平顶山热力公司
2022-11-18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问题定性:水网用户暂缓发展已向市政府、区政府报备说明情况。二、问题原因:林溪美地小区二、三、四期内庭院网、二次网、换热站等热力设施需验收合格后,热源充足并具备供热条件后适时发展。 三、办理结果:水网用户因热源厂负荷能力不足,已不能满足现有用户的用热需求和保证用热质量。为了保证现有热用户供热质量,按照市政府要求,在姚电公司?5?号、6?号机组供热增容改造工作完成之前,暂不发展新的水网用户。改造工作完成后,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用户申请先后及入住率高低,报请市政府同意后,有序接入新的用户。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用户发展供热报装实施办法开展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822318、382261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