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740
投诉
2022-11-10
新城小区高层平顶山市德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违规开启电梯梯控,致使业主无法通过电梯回家
新城小区住户多是平煤集团退休职工,退休后有基础疾病,经济较为困难,物业违规涨物业费,不交就开启梯控,迫害新城小区人民,在煤矿为平顶山贡献了一辈子,退休后回家都成了困难。 在询问多名老人意见后,大部分都不愿意开启梯控,因为会对生活和安全产生巨大 隐患。 新城小区住户多是平煤集团退休职工,年龄较大,因为在煤矿工作,留下了许多职业病,身体健康都较差,开启梯控后,上门服务的各种类型人员无法上门,最重要的是医疗人员无法上门 ,许多健康情况差的老人坐轮椅,物业多次不听政府命令,违规开启梯控,对他们的生活和生命造成了巨大的迫害。同时,这也导致了社会的隐患在潜伏,像一颗定时炸弹,埋在我们美丽的家园,会因物业的如此行为出现严重的后果,对平安平顶山有巨大的影响,是产生社会不稳定因素的重要原因,希望领导能对德诚物业采取强制措施,进行处罚,并强制关闭梯控,使得新城小区的居民能够正常生活。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2-11-17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1.启用梯控问题德诚物业公司自10月份已发布通知,并安排物业客服人员逐户上门免费更换电梯门禁卡截止10月底小区现有住户已全部覆盖一遍。 2.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新城小区实际情况,经德诚物业公司根据园区实际情况分批次对小区各高层楼栋电梯启用梯控系统。 3.启用梯控主要是为了避免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楼栋,避免入室盗窃等不法行为。如果业主因行动不便确需外来人员(医疗人员或亲戚朋友等)进入楼栋,可以联系德诚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刷卡即可。新城小区物业值班电话:0375-7376868(客服中心电话)/ 0375-7372828(24小时值班电话)。 4.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随后的工作中加强和业主关于梯控门禁卡及时升级的沟通,积极号召广大业主及时到客服中心升级门禁卡。物业公司客服中心电话:0375-737686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