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949
投诉
2024-01-27
锦绣花园小区暖气不热
您好,我是锦绣花园小区的住户,自2023年11月交暖气费供暖以来,刚开始几天暖气片还有点温度,虽算不上太热但是起码不冷。可是还没持续半月,温度就下来了,暖气片的温度只有3度左右。之前遇到下雪的时候暖气也没热起来,向社区以及热线反映了很多次,就是解决不了。每年近2000的暖气费,如果说想要节省一点成本,也能理解,可以在天气好,温度高的时候适当减少供暖效果,但是总不能连下雪,温度0下了还不恢复供暖吧?马上过两天又要降温了,家里老人身体孱弱,受不了严寒。我们普通老百姓沟通但是感觉根本不顶用,希望政府能够进行协调沟通,至少能在降温,在下雪的时候感受到几分温暖。谢谢,祝领导新年快乐!!!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2-06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轻工路办事处已积极协调热力公司,据热力公司负责人反馈,东电厂6号机组故障,目前全市总出口压力仅1Mpa,全市大面积小区不热,现正在积极维修,恢复时间暂不确定。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轻工路办事处及时协调解决用暖过程中的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22055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