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966
投诉
2024-01-30
小区公共充电桩长期被油车占用,无法发挥本身的价值
本人家住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香苑小区,本小区因为是老旧小区并没有车位出售,所以无法安装自己的充电桩。但是去年小区内安装了4个充电桩,在安装之后充电桩并没有得到充分利用,经常存在被纯油车占用的情况,资源浪费不说,政府安装的充电桩也没有物尽其用,对安装资金是一种浪费,也是小区居民的损失。希望能够完善措施,使充电桩可以发挥本身的价值。建议安装自动地锁扫码解锁,或者设立标识禁止油车占用等措施。去十次八次都是被油车占用的情况,对于这个情况我近期已拍照留存作为记录。希望能尽快解决!!!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4-02-06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我区已要求属地办事处加装新能源车识别地锁,同时加装充电桩。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关注此事。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71369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