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974
举报
2024-02-01
河南平顶山文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故意拖欠报名费不退还
本人于2023年9月在平顶山文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缴纳办理职业鉴定技能证书费用,联系人名为 员亚峰,收取费用后承诺二个月上省网,半年上国网,现已经过去半年,什么都没有办理。(均有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为证),给他打电话不接,消息不回,属失联状态,承诺退费但一直未退费,希望人民政府为我讨回公道。若需要配合,也请工作人员及时拨打我电话。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4-02-1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了解,平顶山文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位于中兴铭座1808户。我区工作人员多次与反映人联系,反映人均未接听电话,无法调解。经协调,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与学员联系并道歉,承诺退费尽快处理。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关注此事。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97121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