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983
举报
2024-02-02
昌建峰璟小区每天多次停电,装修押金持续不退
平顶山湛河区马庄街道昌建峰璟小区每天多次停电,装修押金持续不退 小区居民反应多次,均不解决,目前还是毫无进度 小区居民多次被困于电梯,而且用电高峰每日多次停电 装修押金联系物业半年均为退款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2-21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关于频繁停电的问题,由于昌建峰璟小区目前使用的“临时电”,近期用电量激增,在高峰期容易超负荷跳闸断电,马庄办事处已多次联系开发企业要求完善小区配电设施。据了解,开发企业已购买所缺配件,待安装调试完成后,小区供电稳定性会大幅提升。目前,办事处已要求物业做好配电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确保居民正常用电。同时,正在积极与开发企业、供电公司座谈沟通协调供电移交具体事宜,建议耐心等待。 关于装修押金不退的问题,物业正在按照规定流程分批次退还业主装修押金,由于反映人联系方式保密,无法核实具体信息,马庄办事处已督促物业尽快完成未退款业主的退款流程,该业主也可前往物业登记,自行询问退费时间。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马庄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61579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