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001
举报
2024-02-06
光矿路口向西路面损坏严重无人维护
光矿路口向西,到团结路路面损坏严重无人维护,路面全是大坑,特别是下雪时骑电车上下班都摔倒几次。光矿路口向东已新铺路面,比较整洁,那是因前几个月市长沿光明路走矿工路到平煤总医院视察时,及时修理的,西边领导们不去就无人管理了,难道它不是平顶山市的路吗?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维护路面,给老百姓出行安全带来方便。
回复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
2024-02-22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矿工路(团结路至光明路段)车行道路面存在裂缝、坑槽、表面破损等病害。我局于2023年对全市道路病害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和统计并报请市政府分批次对病害道路进行维修。 目前已完成复兴路等8条道路(段)的车行道和人行道大修,准备建设路等3条道路(段)的车行道大修。矿工路(团结路至光明路段)车行道、人行道维修项目已通过财政评审,列入维修计划。由于沥青路面施工环境有温度要求,温度过低会导致沥青混合料性能下降,我局已安排待天气环境适合时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3367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