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118
举报
2024-02-27
矿工路西体育场平顶山体育局高层家属楼地下室停放电动车充电存在重大隐患
矿工路西体育场体育局高层家属楼共21层东西两个单元126家住户,该楼设有地下室,东西两个单元的电梯都直达地下室,地下室停放大量电动车并设有充电设备,一旦发生电动车着火,东西两个单元的电梯井和楼梯间就会形成烟囱效应,势必危及楼上126家住户的生命安全。并且该居民楼没有正规的物业管理,曾经向社区反应但依然没有得到解决,难道非要发生2.23南京雨花台区的火灾事故,才能引起政府的重视吗?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整改该小区的重大隐患。也希望相关政府能责成市体育局对该家属楼的物业安排正规的物业公司加强管理。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4-03-06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体育场社区联合街道应急办到体育局高层地下室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开展隐患排查,并列出隐患清单,对业委会负责人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业委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对拒不整改的,街道办事处会上报执法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守牢群众“安全门”。 针对业主反映的物业问题,该小区是由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自治,社区已督促业主委员会积极听取广大业主的意见建议,努力解决影响居住质量的急难愁盼切身问题,在维护社区稳定、提升住户居住满意度方面履行好职责义务,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