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126
举报
2024-02-28
请问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冻结我的卡快一个月了,为什么一直答复还是再等等!
你好,我叫罗西,是湖南长沙一名从事手机销售的人,2月初名下建设银行卡6227002920780253381被石龙区公安局冻结,无任何提示通知,自己转账转不出才发现去银行查询到司法冻结,联系公安局说要我提供几个人的交易记录,聊天等记录证明我是正当生意来往,于是我按要求邮寄了资料,当时打电话说正在审核,第二天给我答复,过了两天再打电话也是差不多再等等看,问了一些同行去到那边公安局的人,也是说让他们等。请问你们办案需要时间,可以理解,每次打几十个电话好不容易打通就是一样的答复,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我的信用卡,银行卡,保险都要扣款扣不了,再说我十多年积累的钱都在卡里,就算别人不正规的资金流入,凭什么给我全部冻结?咨询过律师说不涉及刑事案件3天内应该立即解冻,你们的做法合理合规合人情吗?让我们都成为受害者吗。并且公安局每次答复的情况又不同,一下要我们派代表过去,一下又说要等你们审核,请问这个等等是多久?保证所说属实,如有半句假话愿意承担一切后果!我都有录音可提供。后面打电话公安局那边直接你等等就挂了!这样为老百姓办事吗?望早日回信,感激不尽!
回复信息
石龙区人民政府
2024-03-14
2024年3月6日反映人所从事的手机销售行业所有被冻结卡人员选派代表到区公安局商谈此事,3月8日将相关银行卡资料提交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已向选派代表解释说明办案流程,现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已展开审查工作,并已向反映人告知主要负责案件民警手机号码,如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