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135
举报
2024-03-01
关于最近安徽亳州补漏骗局在我市猖獗,请政府部门利用宣传渠道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2024.01.27日9:01分打了抖音短视频提供的电话13703263171后,电话中说会有线下师傅联系,随后1分钟9:02有电话15137576040的人说上门勘察,上门后说其高分子纳米胶128一斤,问具体需要多少钱,说根据用料而定用不了多少,十几分钟弄完后说用了50斤,要价6500,最后说定5000元,不漏水付尾数。问其多久能完全好,回答2月底可以完全不漏!结果时间到了,家里漏水没有任何改变,网上一查才知道中了安徽亳州补漏骗局! 请市委领导打击此类违法欺诈行为!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03-21
一、网民反映的问题 2024.01.27日9:01分打了抖音短视频提供的电话13703263171后,电话中说会有线下师傅联系,随后1分钟9:02有电话15137576040的人说上门勘察,上门后说其高分子纳米胶128一斤,问具体需要多少钱,说根据用料而定用不了多少,十几分钟弄完后说用了50斤,要价6500,最后说定5000元,不漏水付尾数。问其多久能完全好,回答2月底可以完全不漏!结果时间到了,家里漏水没有任何改变,网上一查才知道中了安徽亳州补漏骗局。 二、调查情况 经了解,网民反映内容为投诉对方补漏效果不佳,未达到承诺的补漏水平,侵犯了网民的合法权益。 三、办理结果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九条?投诉应当提供下列材料:(一)投诉人的姓名、电话号码、通讯地址;(二)被投诉人的名称(姓名)、地址;(三)具体的投诉请求以及消费者权益争议事实。投诉人采取非书面方式进行投诉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应当记录前款规定信息。 网民如投诉举报涉嫌违反市场监督管理法律、法规、规章线索的行为,建议补足上述基本信息后,拨打0375-12315投诉举报热线进行反映。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