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139
举报
2024-03-02
实名举报平顶山市湛河区英姿百货超市售卖违法三无食品欺诈消费者
请政府派工单给平顶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尽快处理问题,我们老百姓吃一口违法食品死了咋办?请领导为我们老百姓当家作主 商家企业名称,平顶山市湛河区英姿百货超市 商家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朱堂村230号 我因为生活,2月26日在抖音购买食品刷子,店铺名字是《英姿优选百货》收到是违法食品,开箱视频非常完整,证据链非常齐全,没有保质期,执行标准假冒伪劣,过期废弃,没有生产许可证编号,没有净含量规格,厂家联系方式打不通,商家不提供商品的国家CMA质检报告,商家虚假宣传食品级,里面还有好评返现卡,欺诈消费者,违反了《中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8条,《食品安全法》 第67条,《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8条 ,《产品质量法》第27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第21条,诉求是《食品安全法》148条,让商家联系消费者赔偿损失,若商家拒绝调解,请贵局出具拒绝调解违法食品问题书面回复,我立马向省政府提出行政复议申请,这是我的权利,我是利害关系人,我会维权到底的,《食品安全法》125条,立案顶格处罚商家,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不要办理关系案人情案,我们老百姓吃违法食品死了咋办?给我电话回复,书面回复,订单编号,6927332891032228960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3-12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湛河区曹镇乡朱堂村230号未发现有英姿优选百货的抖音网店。3月5日上午,经与反映人电话沟通,反映人表示对12315和留言平台均已撤诉,不再追究。区市场监管局也对此留言件终止调查。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做好对市场的监督管理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366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