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6006
举报
2024-03-29
郏县祥云社区
祥云社区去年七月份承诺十月份把钥匙交到群众手里,后来又说十月底,等到今年一月才分到我们,我在领导留言板上问住建局回复说到三月底交钥匙,现在三月底了,为什么里面内部设施都好了,就是不给钥匙,为什么每次出来个人承诺个时间,然后把群众骗回家,到时间不兑现 。 并且领导留言板上官方回复电话是祥云社区施工队的电话 施工队怎么可能知道什么时候交钥匙 为什么要留施工队电话?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4-04-08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龙山街道办和县住建局调查,相关情况如下。 一、关于网民所反映的“为什么里面内部设施都好了,就是不给钥匙”的问题,自2024年元月份开始,龙山街道按县委、县政府专项安排部署,组织专班力量,集中精力,快速稳健推进祥云社区涉及该街道的房屋回迁安置工作,选房工作已于元月中旬完成。由于受疫情后经济形势低迷,内需增长乏力等因素影响,全国大部分县域财政税源税额减少,我县同样如此。之前由于县财政资金紧张,未完全结清祥云社区施工方工程款等原因,导致已选房居民的房屋钥匙发放有所延迟。 考虑到广大群众的所思所盼,为尽快解决民生诉求,经过县委、县政府等部门的多方努力,县住建部门已于4月7日将分房户钥匙统一交付龙山街道。4月7日当天,该街道已将钥匙交付祥云社区物业部门,待物业对所有回迁安置房屋的水电、管路等设施验收完毕合格后,将为拆迁群众进行发放。预计,将于4月底,由街道办事处将房屋钥匙发放至群众。下步,龙山街道将积极配合县住建部门加大对物业验收进度的督导力度,力争群众尽早入住。 二、对于网民所述预留施工队电话一事,经县住建局调查,3月初,住建局接到上级转交的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关于祥云社区工程款一事,里面提及到“领导你好,祥云社区工程款什么时候结,内部配套设施是否完工,电是否通,什么时候交钥匙,县政府说的三月份可信吗”的问题,该局接件后立即调查核实,回复情况中详细说明祥云社区进展情况及工程款支付时间,因涉及工程款问题,故预留派驻祥云安置区负责人电话。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龙山街道办13781837755或县住建局1352375860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