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6037
举报
2024-04-02
益宏宏天地三期何时可以施工?3月12号开工仪式,只拍几张照片就无人施工,为什么延期11个月,每一次的承诺就是糊弄老百姓吗
尊敬的市长 你好,我是平顶山市湛河区益宏宏天地三期6号楼业主,我的房子交房日期是2023年5月。至今已经延期11个月,我们业主已经多次向马庄办事处、湛河区政府以及平顶山政府反映房子延期问题,马庄办事处和湛河区政府,住建局干部存在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现象,和宏天地开发商同流合污,我们业主多次要求开发商和政府部门查看监管账户的钱,每次都是以失败告终。买房时到处挂着保交楼、保民生。现在基本处于烂尾状态,益宏宏天地法人已经明确表示没有钱了,请问政府,我们的钱呢?益宏宏天地三期红头文件是保交楼,一直延迟不交房。请问谁来给我们业主主持公道,让我们尽快回家? 请求政府,责令湛河区政府,马庄办事处,监督并督促益宏宏天地开发商,加快施工进度,益宏和政府工作人员糊弄业主11个月了,没有一次能按照承诺施工,每一次都光说不做,其中的原因在哪里? 最新情况, 2024年3月1日上房维权,承诺3月11日大量上人开工,可是3月11日只是搞个开工仪式拍照,拍完照片人就走了,今天4月2号依然无人施工,没有政府工作人员蛇鼠一窝,益宏能这么糊弄老百姓不?房子何时能交老白姓手中?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4-08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落实,益宏宏天地三期于2024年3月11日举行复工仪式后,水电安装班组已进场施工,护栏等材料陆续到场,9号楼阳台护栏正在有序安装中。目前,项目方正在安排人员,随后陆续到场对门窗、地下车库、公共区域等进行施工。马庄办事处已督促益宏公司积极多方筹措资金,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完工交付。按照目前的工程计划和施工效率,预计三期交付时间为2024年9月底,具体请以开发商通知收房时间为准。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马庄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61579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