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6042
举报
2024-04-02
茂庭澜山府7号楼通讯网络问题
茂庭澜山府7号楼交房一年多了,通讯网络问题迟迟没有解决,严重影响生活,开发商,物业公司互相推脱,不办实事,希望能得到解决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4-04-11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工信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经了解,该小区于2021年10月一期商户房(1-5号楼)建设完工,并交于住户居住,宽带基础设施由开发商建设完成,移动、联通、电信公司宽带均已进入该小区,一期住户都能办理三大运营商宽带业务。 2022年10月底,二期商户房(6-15号楼)建设完工,并交于住户居住,宽带基础设施由开发商建设完成,但是,由于开发商没有给该小区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施工方结清工程款,导致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施工方没有到平顶山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进行宽带进驻小区备案工作,三大运营商无法将宽带业务进驻该小区。 下一步,区工信局已与市通管办联系沟通,建议由市通管办将联合住建部门约谈开发商与通讯线缆基础设施负责人,一起商讨督促开发商尽快将该小区宽带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款剩余款项给施工方全部结清,并让施工方到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进行宽带入驻小区备案工作,等备案通过审核了,三大运营商才能将宽带业务进驻该小区。让该小区居民享受到三大运营商的宽带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76698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