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海对市区燃煤散烧治理和柴油车辆尾气净化液推广情况进行检查
作者:记者 韩江法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13日,副市长刘文海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工商局、市商务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就市区燃煤散烧治理和柴油车辆尾气净化液推广情况进行检查。

当日,刘文海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石龙区、湛河区,实地检查了望湖路和滍阳镇的部分餐饮店、大有清洁能源公司,以及中石油、中石化和部分民营加油站。在餐饮店,刘文海实地察看操作间有无燃煤设施,详细询问经营业主对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和清洁能源使用情况;在洁净型煤制造企业大有清洁能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洁净型煤的制造销售流程,并要求企业改善生产环境、做到洁净生产。

刘文海指出,目前,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形势较为严峻。餐饮单位、洁净型煤制造企业和加油站点等,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扛起各自的责任,为空气质量的根本好转贡献力量。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抓紧落实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工作方案,以最坚决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坚决筑牢防线,堵住燃煤散烧和柴油车辆尾气污染源头,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