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3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

发布会明确,教育整顿6月底基本结束,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邓志辉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行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抓实“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促使全市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发布会上,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做好本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对我市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375-2669266;邮政信箱:市A070号信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